糯福特

父子亲情甜文写手 afd同名

坏种崽崽遇到重生想要改过的爹(双重生)


  宋澌觉得自己特别倒霉一朝重生就碰到了上辈子差点把自己虐待折磨死的最后又被自己反杀的渣爹,而且刚好重生到自己被渣爹罚跪在碎石子路上的时候。由于膝盖太疼了,宋澌强迫自己想点其他的事情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宋澌不由地想起自己悲催的上辈子,虽然宋澌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天生坏种。小小年纪就由于嫉妒杀了自己的孪生哥哥,但是宋澌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错,凭什么一个肚子出来,前后差了不过几分钟,自己就脸上比自己哥哥多了一个丑陋的胎记。

  

  虽然家里人最开始没有刻意虐待自己,但是人人都有爱美之心,再加上很多懂点相面的人都说宋澌的胎记不吉利。所以宋澌肯定不像哥哥一样得人喜欢,连到了上学的年纪自己跟哥哥走在一起,两相对比宋澌天天被人迷里暗里叫丑八怪。


  宋澌秉着小孩子哪有什么坏心思的念头,想着自己现在不得人喜欢肯定是由于哥哥对比,那么自己把哥哥消灭了不就完了吗?

  

  宋澌一向是个行动派很快宋澌就趁着跟哥哥一起去水边玩耍把哥哥推下去,可怜小少年没挣扎几下就永远离开了,宋澌本来想着伪造成意外落水,结果由于年龄太小计划能力有限很快就被人识破了。


  宋澌这下从不得重视变得格外受重视,宋澌的父亲宋濂是一方权臣,好不容易得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尤其是双胞胎中的大儿子生得粉雕玉琢又伶俐聪明,宋濂喜欢得不行。

  

  小儿子虽然长着可怖的胎记,有懂相面的说这个胎记会影响他的官运,宋濂也不是特别信,但是也不怎么见这个小儿子,不过其他倒也从来没有亏过宋澌。


  可是宋澌杀了自己的兄长,杀了宋濂最爱的儿子,宋濂怎么能不恨?他突然觉得宋澌真是个天生的坏种灾星。

  

  宋濂把他这一辈子所有的恶毒都发泄到宋澌身上,宋濂自己都想不到有一天自己能对一个孩子狠成这样,而且这个孩子还是自己的亲生骨肉。


  可是宋澌真的是个坏种,宋濂打他,让他睡在马厩里,他就把宋濂经常骑的一匹马的铁蹄撬松,让宋濂摔下马受伤。宋濂回去把宋澌这个小坏种差点打死,然后把他扔出去自生自灭。


  后来,路过的山匪估计看重宋澌的坏种天赋把他救了,等宋澌伤好了,便成了山匪的得力干将。宋澌每日就是下山打劫,趁着大灾就去到处打家劫舍,还故意去祸害自己的家乡。


  后来朝廷让宋濂去解决这个流匪,宋澌看见自己的亲爹简直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靠着偷袭把自己亲爹打成重伤,最后宋濂伤重不治,临死前一直在后悔生了这个逆子。


  宋澌后来也由于过于嚣张被朝廷围剿,最后死于万箭穿心。结果一朝重生,宋澌又要到前世的仇人那儿讨生活。


  正在宋澌感叹命运多舛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脚步声,然后头顶传来熟悉的男人的声音:“起来,进去,莫跪了。”宋澌以为男人在耍什么花招,就跪在那儿不动。


  “赶紧起来吧,为父拉…拉你。”宋濂前世被逆子偷袭伤重而亡,去了地府才听小鬼说这些年居然冤枉了那个孩子,那小鬼大概不会骗自己吧。

  

  虽然那个孩子前世最后杀了他,但是起因不就是由于最初的冤枉吗?宋濂一朝重生再见这个孩子,看见孩子被冤枉杀了自己兄长然后被百般折磨,宋濂心里到底有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酸涩,宋濂心想这一世这孩子大错还没有铸成,应该还有救。

评论(19)

热度(3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